不知名浮游生物 自由吃饭 好吃>左右

令人伤心的三文鱼

© 令人伤心的三文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颠倒的狂月01(兄弟组,私设)

在外边没法用电脑,就不上链接了,前文戳我头像。

兄弟组真冷,战友们辛苦了,啪啪啪拍肩膀。



_


01



性格是人与生俱来的东西,如果不是在成长过程中遇到了极大的变故,它就会跟着这个人一辈子。

天宫翔觉得自己和满就是个很好的例子。

下课铃声响起时,他正好写完了昨天老师布置的课题的最后一个字,扣上笔帽把笔收进笔袋。

今天是足球部活动的日子,也就意味着翔要自己一个人回家。

这很好,他想。

随着年龄的增大,曾经形影不离的双子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亲密无间,两人之间的隔阂随着日益显著的差别越来越厚重。
长大的满变得更加的开朗,喜欢他的人不断在增加,而与之相对的,翔也变得更加的沉默寡言了。

满在升入高中后依然是足球部的成员,翔却没有再坚持自己对钢琴的喜爱,而是加入了平时活动比较少的天文部。
梓纱不喜欢足球,她觉得自己无法接受那种程度的训练量,反倒对天文方面更感兴趣,这原本让翔有些惊讶,但他也没表现出什么反对的意思,反倒是满莫名其妙地对此耿耿于怀了很久。

梓纱一直都很喜欢自己和满,当然,还是喜欢后者的成分更多一些,这点翔是再清楚不过的了。


“——哎!我觉得响也君那样的类型很不错啊,长得又好看,成绩也好,性格还很好,我更喜欢响也君一点呢!”

班里女生讨论着什么的声音传来,一听内容就知道是些说不腻的花痴话题,翔边收拾着桌上的课本,一边默默地叹了口气。

“可是我更喜欢满君呢,那种很开朗很阳光的类型,总觉得相处起来非常的舒服,而且他的成绩也不错啊,唔……为什么不是满君在我们班呢。”

“说到这个,满君和翔君,明明是双子,性格为什么会相差那么多呢……”

“你们小声点啦!……”

听到这里,翔停下了手里的动作。

其实也没什么,反正已经习惯了。

拿起书包的动作没有半点犹豫,他径直向后门的方向走去。



作为满的阴影,已经习惯了。



“啊、翔——!”

就在他的手即将碰上门把时,身后传来了梓纱的喊声。

“……?”翔转过头,“梓纱?……怎么了吗?”

“真是的……差点就让你走了!”梓纱小跑到他面前,气喘吁吁道。

“……说得好像我做了什么坏事一样啊。所以?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嘿嘿。”

新岡梓纱笑得很开心,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,这让翔猜想到她要说的事大概跟满有关。

“海藤君在学校后面那里发现了一个旧洋馆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在那种地方,正好咱们部社又该交活动报告了嘛,我就提议干脆去那里进行一次天文观察,嗯……虽说他们还想探探险,但是我对那种场所不太擅长啊……总之、当然也要来邀请同为天文部的翔你啦,满也答应要去了,一起来吧?”

……那个洋馆还在吗?

小时候那个雨天的记忆重新浮现在了脑海里,翔沉默了一下,最后还是摇摇头:“我还是不去了,报告我会自己解决的,不用带我了。”

然而梓纱显然已经打定了主意不准备放过他:“去嘛去嘛,难得大家可以一起去交流交流感情的机会,海藤君、渡君、速水君、还有进都答应了!虽说进和满的关系有些微妙啦,但是他们都同意了哦?才不会让翔落单呢。”

“不用在意我也没关系的……我——”

“那就这么决定了!——待会儿去校门口集合就好啦,我先去找老师说明一下,你们先去后山那里等我吧!就这样啦!”

“等!……”

不等翔抗议,梓纱就得逞地笑着跑出了教室。

“……算了,跟过去看一眼就回来好了。”

话僵在一半的翔顿了很久才终于无奈的叹了口气,认命的向外走去。





“——好像终于来了呢,新岡居然真的把人说服了啊。”

远远就听到不太熟悉的声音传来,等到翔走到门口时,梓纱提到的那几个人已经都集合齐了。

“近距离的看还真是一模一样。”

海藤隼人站到他面前很认真的打量了一番,忍不住回过头感叹道,“不过气场倒是完全不一样呢,满。”

“别这么说嘛,我弟弟只是比较腼腆而已,说气场什么的也太夸张了吧?”

被点到名的天宫满笑着走上前,一边打着圆场一边抬头看向还站在台阶上的翔,视线却被对方躲开了。

“虽然是被梓纱强行编到成员里的,但是先说清楚,洋馆探险的活动我可没打算参加,把活动报告完成之后,我就回去了。”不想掺入太多的对话,翔觉得还是事先声明一下比较好。

“我们也只是顺便去看一眼罢了,想什么时候离场是你的自由。不过,不跟你哥哥一起回去没关系吗?”速水响也点了点头,过后又补问了一句。

满接话道:“当然是要一起回去的,我们不会在里面呆很久吧?翔会等我的。”

翔张了张嘴,却没说什么。

“你们兄弟的感情是这么好来着吗。”一直没有搭茬的皆川进随口说了一句,满的脸色却立刻有些阴沉了下来。

“一直都很好,让你失望了?不好意思。”

“哈?我没有那么说吧?”

“难道没有这样想过吗?”

“你这家伙!……”

“进,冷静一点,差不多该出发了。”

就在两人几乎要打起来的时候,渡康平拍了拍进的肩膀,不动声色的拉开了他和满之间的距离,另一侧的翔也扯了扯满的手臂,这才阻止了他们进一步激烈的火花相碰。

皆川进低低的嘁了一声,扭头走了,康平跟在他身后。

“这两个人到底为什么关系会这么差啊……他们不是小时候就认识了吗。”海藤隼人缩着脖子小声嘟囔着。

“走了,隼人。”速水响也笑着摇摇头,推了他一把也跟了上去。

路过满身边时,翔犹豫了一下还是停下了脚步,微微偏过头看着还站在原地的满说:“……多久前的事了,我都已经不介意了,你也差不多该成熟一点了吧,你难道看不出来,进他也在自我反省吗?”

满原本要再次摆出的笑容顿在了嘴边,他淡淡的开口:“我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其他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,翔神情复杂的抿了抿唇,最后还是换了个话题,“说起来,你居然翘掉珍惜的训练时间跑来玩什么探险,真是稀奇。”

“哈哈哈,很惊讶吗?就算是我,偶尔也想放松放松啊。”

满也转过头看向身边的翔,“而且,说好要给你找那个挂链的。那个地方,你还记得吧?”

听到这句话的翔有些意外似的微微睁大了眼睛,随后猛地移开视线:“……你整天都在想什么啊,梓纱已经帮我另做了一个了吧?况且我早就不想要了,别管那种东西了。”

“那可不行。”

也许是难得看见对方如此动摇的样子,满止不住的弯起了眼,不顾翔的反对拉起了他的手,“已经跟你约好了的事,我不会出尔反尔的。”

翔觉得自己可能是衣服穿得太少了,不然怎么会觉得,面前这个害自己受尽旁人议论的哥哥正牵着自己的这只手,温暖得让他竟然舍不得挣开。




傍晚的凉风徐徐吹过,穿过树林发出一阵嘶呀的声响,天空中一片黑压压的乌云也随着愈发加大的风势,悄无声息的向几个人目的地的后山方向缓缓挪动着。




_

lofter可能又要吞我格式……我,做好心理准备了。

从我的进度来看之后满应该开始疯狂护弟了,嗯,什么时候写再说吧(没有

有人看文特别开心,谢谢你们!么么哒。

评论(10)
热度(4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