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浮游生物 自由吃饭 好吃>左右

令人伤心的三文鱼

© 令人伤心的三文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用我狂乱的草稿流稍微涂了涂了前两天的脑洞,设定大概是这个样子滴,一大篇文字注意:
天最在被抹去记忆前是双向单箭头关系,(虽然最原觉得是自己单方面暗恋)天海比最原大一岁,同时王最是关系不错同班同学,凡吉在单箭头最原的过程中不断被天最闪瞎,心存怨恨(没有
天最都对弹丸感兴趣,彼时最原年龄还不够参加弹丸,天海就先去了,结果没回来,一方面出于愿望一方面出于担心,最原之后也去了,凡吉不想让他一个人,就跟他一起去了;
失了忆的天最在53期重逢,天海因为被抹过两次记忆,抹得比较彻底,对最原一点印象也没有了,但最原虽然不记得天海,看见对方心里还是有点小涟漪的,而小吉不知道什么原因从头都一直记得最原,大概是黑白熊想看戏吧介于他现在又是个这么搞事的人物设定,当然不会放任天最复合啦,主线基本就是这个感觉(。)
关于启示明灯,我在这里的v3众设定是每个人失忆前至少都和另外某一个人是感情很好的旧识,天最吉啦,百赤春啦,转梦啦什么的,而启示明灯有真假两种记忆,假的就是地球又毁灭了的那个,每次用启示明灯大家都会恢复假记忆,但只有一个人会恢复真记忆,这个真记忆的获取者就是“上一位死者的旧识”,那么真记忆是什么你们应该也能猜到了,就是他们过去交往的记忆。

咳,没了,有点长,这完全是我爆了cp脑的设定,如果有bug,就有吧
虽然很草,还会有后续的,我主要还是想画小吉搞事,这个就当做百粉谢礼啦,感谢fo我的小仙女们,我们的口号是,爱最原就要狠狠的虐他(???

评论(1)
热度(9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